close

 

2011/11/14 更新

索取地點如下圖,大家可以認第一張水藍色有台大體育館字體的標地物^^

索取時間:11/20 下午1點整

1QQ截圖未命名2.png 

 

2011/11/11 更新

謝謝大家~~手幅實物圖已經熱騰騰的出爐囉~!

手幅實物圖:

 

這星期六要領取的各位真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臨時有點事情所以那天沒有辦法出來給大家索取

希望大家可以在20,21來找我拿手幅TTTTTTT

索取的地點這幾天已經麻煩朋友幫我拍照

之後會放上來!!!

 

在此先和大家說一下 手幅有1500張

手幅發放方式:

20號發750張

21號發750張

所以兩天都會發放的!因為數量不多希望看兩天的朋友21號也可以帶著手幅

幫李晟敏應援唷^^

這幾天會在公佈地點的!! 很感謝大家給我的加油打氣

真的很感動 我會一直努力! 

 

 

各位好

 

隨著 K.R.Y. SPECIAL CONCERT in TAIWAN 演唱會日子越來越近

 

心理也越來越緊張! 因為一直很想替李晟敏做個應援

 

所以做了個小手幅希望大家可以在場內或接送機替李晟敏應援加油打氣

 

但為了不要有反客為主的事情發生,

 

希望大家可以在李晟敏在場上的時候才舉起手幅給他看^^

 

讓他感受到我們熱烈?!的愛吧!!!!

 

 

以下是手幅的樣式

(實物圖過幾天會放上^^)

標語是:我是晟敏的奴隸

 

 

 

 

 

 

 

 

因為數量算很充足希望大家可以踴躍索取!

 

索取方式:

2.演唱會現場領取,之後會告知地點!!


 

如需要我的聯絡方式請留言告訴我^^

如果有噗浪也可以發私噗給我唷^^

http://www.plurk.com/ariel0913#

 

PS 因為我有事情無法前去接機如果有朋友會去接機願意幫我在機場發放小手幅也請告訴我!!!

 

真的謝謝大家!!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KRY和敏海 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el09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3) 人氣()